资讯中心

2018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12 月 2-14 日,一年一度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来自近200 个国家的代表在两周的时间里就《巴黎协定》实施细则进行谈判。
12 月 13 日,由中国企业气候行动(CBCA)主办的“共筑企业气候行动平台”边会在中国角举行。中国气候变化事务 特别代表解振华,美国前副总统、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戈尔(Gore),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C Team发起人王石, 阿拉善SEE会长艾路明等重量级嘉宾致开幕辞,表达了企业参与气候变化行动的重要性,获得极大关注。
CBCA 汇集了来自房地产、电商、纺织、氢能、电动汽车、连锁经营等不同行业和产业的企业代表,织成了一张中国企业支持和参与气候变化的行动网络。会上,来自京东、比亚迪、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代表,分享了绿色电商、绿色交通、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循环利用快递塑料袋等可持续发展模式创新案例。
© Copyright 2023 C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