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青年

C位青年是一个环保、气候领域青年创业者展示、交流和学习的社群,青年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C位担当,讲述和传播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故事。


YGT青年环保创新大赛

YGT (Young Green Tech) 青年环保创新计划由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亚洲协会美中关系中心、万科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办,资源解决方案中心、Blue Tech、New Energy Nexus 等机构提供支持。

YGT旨在鼓励青年一代用创新的方法和思路对我们面临的环境挑战提出解决方案,并通过公众展示、评委选拔、深度培训、对接投资及产业链等方式助力 YGT青年的成功,培育改变世界的青年环保创业者,产生积极的社会示范效应,促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https://younggreentech.net/
绿色领导力

绿色领导力


C位青年

C位青年是一个环保、气候领域青年创业者展示...

YGT青年环保创新大赛

YGT (Young Green Tech) 青年环保创新计...
© Copyright 2023 C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