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雪豹日 | 我们为它所做的点滴努力

10月23日是雪豹日,我们借此机会公布雪豹丝巾的制作、销售和捐赠情况。
 

截至2021年7月,共有55件雪豹方巾被售出,产生收益2753.41元,此收益已全部捐赠给珠峰雪豹保护中心。具体用途为,2021年8月在珠峰雪豹保护中心的建议下,为保护区的雪豹巡护员购买了70件户外防护帽。截至目前,又有60条雪豹丝巾售出,所得收益将继续捐赠。

 
 
在昆明举行的COP15(《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上,C Team主任杨培丹(下图右一)在“应对气候变化(碳达峰碳中和)与保护生物多样性”主题论坛上展示了雪豹丝巾,并介绍了丝巾的缘起。
 



杨培丹说,我们发现公众以及企业对生物多样性缺乏了解,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不足。去年的世界环境日,我们发起了“生物多样性”主题环保产品设计比赛,雪豹丝巾获得了优胜奖。
 
这个比赛首先影响到设计师群体,希望他们敏锐的触觉可以深入到生物多样性保护这个领域,从而进一步发挥时尚行业巨大的影响力,让生物多样性保护成为时尚。
 
获奖作品: 雪豹丝巾/李雨晖
 
在获得公众认可的同时,该量产丝巾及其他入围设计作品也将在今年11月亮相格拉斯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在面向公众开放的绿区进行展览。
 
 
 
 
秋去冬来,丝巾又可以戴起来了。雪豹丝巾还在C Team微店售卖,所得善款将继续捐赠。欢迎来C Team微店选购冬季的一抹亮色。
 
想更多了解丝巾,请戳
一份有意义的礼物,也是送给地球母亲的一份礼物



 
© Copyright 2023 C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