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纪念白求恩援华抗战80周年,加拿大医学专家赴延安大学附属

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在延安实施清洁炉灶项目,得到了延安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2017年延大附属医院呼吸科支持项目调研并在农村社区开展义诊。
为纪念白求恩援华抗战80周年,近日,由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国际合作交流基金会、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共同推动的“新时代白求恩精神延安行”义诊交流活动于10月8日-10月11日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举行。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最终促成了此次的延安行活动。
 
10月8日下午,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各位著名医学界专家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陆续抵达延安,他们分别是: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顾宇、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Victoria Kellett、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秘书长陈汉君及秘书冯那洋、多伦多大学附属St.Michael 医院的Howard Ginsberg教授及其助理乌云格日乐、李立君教授、万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一梅、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主任杨培丹、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深圳办公室陆从俊和万科集团挂职延安市发改委主任助理陈帅等。
 
“纪念白求恩援华80周年,新时代白求恩精神延安行义诊活动及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慈善义诊合作授牌仪式”10月9日上午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启动仪式由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秦主持,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翟建军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延安大学副校长陈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Victoria Kellett女士、加拿大白求恩基金会主席顾宇、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小龙、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陈汉君秘书长、多伦多大学Dr.Howard Ginsberg霍华德·金斯伯格教授等发表讲话并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左起多伦多大学附属St.Michael医院Howard Ginsberg教授、延大附院李小龙院长、白求恩医学基金会顾宇主席、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Victoria Kellett
 
启动仪式之后,霍华德·金斯伯格教授及其团队为延大附院骨科科室的医务人员就前沿影像辅助诊断技术在脊柱外科手术中的应用做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并亲自与骨科主任医师刘志斌合作完成手术。同时,李小龙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延大附院智慧医院建设情况以及新生儿科和孕妇学校的基本情况。
 
新时代白求恩精神延安行义诊活动弘扬了白求恩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了中加医学交流和民间公益交流,深化了中加两国友谊。
 
 
Ginsberg教授给延大附院骨科科室团队讲授“影像技术引导脊柱骨科手术”讲座
 
Howard Ginsberg教授为病患实施骨科手术
© Copyright 2023 C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